Ccc_橙七的橙子

撒粮公司员工 高举all白大旗

ppps.封面小哥哥顶级好看

【井白/井柏然×白敬亭】反攻记

自己写个👌🏻没反攻成反而甜死了的“反攻”记
1.人物设定略ooc,慎入
2.圈地自萌,切勿上升真人昂
3.嗯……好像有点小污……
4.灰常灰常短
---可爱的分界线---

“井柏然!!!!!”某人满嘴零食渣子躺在沙发上,语气倒还挺冲。
“怎么了?”某淡定看着他们家小兔子炸毛,戏谑地笑了。
“老子我要反攻啊啊啊啊啊!!”
“说说理由。”井柏然把手放在白敬亭脑袋上揉了揉,却在下一秒被白敬亭打开,气鼓鼓地看着井柏然。
“因为我高!”
“我也高。”
“因为我帅!”
“我也帅。”
“因为……因为粉丝都叫我小白哥哥!”
“在我眼里你只能是小白弟弟。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因为我有泪痣!”
“有泪痣为什么就是攻?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“问完了吗?现在是不是该我问了?”
白敬亭抬头眨巴着眼睛,非常有自信地说“问!小爷让你心服口服!”
“第一个问题,是谁昨天在下面一口一个‘老公快老公快’的?”
白敬亭脸红+不知所措。
“答不上来?换第二个问题,你抱得动我吗?”
白敬亭信誓旦旦地说“能啊!这有什么难的!”于是就出现了抬起单条腿的井柏然和快虚脱的白敬亭。
“第三个问题。你会撩人么?”
白敬亭作思考状。过了半晌他突然从沙发上猛地起来,一只手擒住井柏然的下巴,两人的脸慢慢靠近……
白敬亭还是没有得逞。
井柏然用一只手控制住白敬亭那只拿着自己下巴的手,另一只空出来的手按住白敬亭柔软的脑袋,两唇接触,井柏然撬开白敬亭的贝齿,像内进攻……不久白敬亭就软了下来,整个人趴在井柏然身上喘气。
“以为这样就完了吗?”井柏然邪魅一笑。
“嗯?”
“呵,作为你想反攻的惩罚,明天别想起床了。”说罢,井柏然一个公主抱把摊在自己身上的白敬亭弄起来,看了白敬亭一眼,“小爷我会让你心服口服……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