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_橙七的橙子

撒粮公司员工 高举all白大旗

ppps.封面小哥哥顶级好看

【昊白/刘昊然×白敬亭】改编)诱受009

好的终于有个男生情敌了嘿
我这算剧透吗qwq
--------------
刚下了楼刘昊然一眼便看见了桌上摆放好的早餐,是刘妈妈回来了?!不可能,话剧巡演还有段时间,也不可能是煮饭阿姨,阿姨只有晚餐会过来,那只有白敬亭,可不是还病着吗?!
等不及思考,白敬亭便穿着围裙从厨房里走了出来,比起前两天气色好了很多。
“吃早餐吧!”解着围裙,淡漠是白敬亭的标配,刘昊然也早已经习惯。
“你的呢?”只有一份早餐。
“不想上课。”更多的是厌恶学校里那些人的目光,就像是一座座巨大的山峰压的自己喘不过气,要窒息。
“还有那不舒服吗?”霍然的刘昊然行动快过于思考,伸手感触着白敬亭额头的温度,就连他都不知道为何莫名的紧张。
“只是不想上课而已,”突然的担心让白敬亭却更加的不安的害怕,冷漠掩饰着,推甩开那温热的手心,却不想手被抓着,莫名的愤怒,固执地再次甩开,“我说了不想上课……”
“你这是对我撒娇吗?”
一声爆发,一个反扑,白敬亭便被刘昊然压倒在了桌上,姿势说不出的对或不对,双手被牢牢抓住固定在了桌子两侧,双腿间夹杂着刘昊然其中的一条腿……
过度暧昧的亲近使得两人明显的不自然,特别是白敬亭脸颊因为气愤而染上的绯红,以及延伸至那粉红色的唇瓣,和上下起伏着的喉结,都使得刘昊然莫名的舌燥,良久——
“如果是因为学校贴吧照片的事——白敬亭别想着用逃避就以为事情没发生过,胆小鬼只会让事情变成其他人所想的那样……”

--可爱的分界线--

“白敬亭呢?!”
路上行人匆匆,来来往往的人们穿梭而过,没有一丝丝的留恋,就好似周围的一切与自己无关只为前进的目标。
咖啡厅里没有往日该有的优静,也没有员工繁忙的背影,有的只是关着的玻璃门挂着的歇业中的牌子,以及厅里惶恐的服务员。
一头血红色头发犹如火焰,白浩一副大爷模样坦然地坐着,修长的双腿舒服地放在桌上,闭目养神着……没说话只是任由着小弟们做嚣。
“我问,白敬亭呢?!”
“不知道,他已经有两天没来上班了。”应该是店长声音很小,本来平时白敬亭就特别的冷漠低调,在咖啡厅也没有见着和那个同事关系比较好的。
“嗯,”此话一出,原本闭着眼皮的白浩不由睁开了,双脚踢了踢椅子,落地走到了店长的面前。
“给他打电话。”没有过多的话语,只是身上的气焰便已让人胆怯,直接地掏出店长口袋里的电话,撂在了踢歪的桌上,并一同着坐上去。
等待着的只是店长乖乖却哆嗦着的手,在电话簿中寻白敬亭的名字,拨打,打开扩音键……
……咖啡厅内过分的安静,只有手机里传来的嘟嘟声响,以及店长着心跳颤抖的声音……约过了几分钟连拨了几次,只有的嘟嘟声响和客服小姐冰冷传来的声音。
“你所拨的电话···”
“够了。”
白浩脸色聚然地成了黑,眼里像是随时都能喷出火来,就是身旁的小弟都不敢吭声,机械式地拿过店长耳侧的手机……
下一秒便砸在了墙上···粉身碎骨……
“走人。”
白敬亭你越是躲起来,我越是要你暴露在阳光低下。
不带一丝感情,白浩毅然地跨步离开了咖啡厅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52)